影/國台辦稱觀光團要來台 韓國瑜:展開雙臂歡迎

2018年11月28日 15:42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28日表示肯定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認同「九二共識」,他透露,已經有大陸旅遊業者要組團赴高雄旅遊。韓國瑜28日受訪時回應,「不管哪一個城市都展開雙臂歡迎!」

聽到國台辦稱有觀光團要來高雄旅遊,韓國瑜說,「非常歡迎!所有來高雄,不管哪一個城市都展開雙臂歡迎,我就職之後批發、零售、餐飲、互聯網等都要提供高品質服務,品質不好變成一次性觀光,這不是我們的目的,拜託市民提供好品質的東西,國台辦也好、其他城市也好,來高雄觀光的竭誠歡迎、熱情歡迎。」

媒體提問,是否會和廈門展開城市會談,韓國瑜說,不光是廈門,他當市長一定大力促成各個城市的會談,胡志明、深圳哪裡都可以,城市跟城市互動很重要。

此外,關於高雄捷運拓展到屏東一事,韓國瑜強調一定要執行,「行政院長來到高雄,承諾經費大力支持,我怎麼可能反對,我拜託賴清德,不要因為政黨不同降低費用,高雄市民很善良,不要因為藍綠挹注力道減輕,我一定盡力爭取。」

記者關心韓國瑜眼睛看起來紅腫,韓國瑜說,自己選戰期間每天站在車上八、九個小時吹風,健康狀況惡化一點,但調養幾天就會康復。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 韓國瑜。(圖/記者 謝盛帆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圖/記者 謝盛帆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