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蓮霧即將收成被打落滿地 果農崩潰:「不怕報應嗎?」

▲黑珍珠蓮霧即將收成被打落滿地 果園崩潰痛罵「不怕報應嗎?」。(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南州鄉郭姓婦人即將收成的黑珍珠蓮霧被打落滿地,損失卅萬元。(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州鄉郭姓婦栽種黑珍珠蓮霧即將收成,日前卻被現被人惡意毀損,讓她一年心血付諸流水,損失約30萬元,警方據報前往追查,發現對方刻意避開監視系統,研判熟人所為,已循線展開追緝。

消息傳開,網友對此相當憤慨,回應「會有報應」、「惡劣」、「抓到一棒一棒打」。

▲黑珍珠蓮霧即將收成被打落滿地 果園崩潰痛罵「不怕報應嗎?」。(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滿地蓮霧落果,網友痛罵嫌犯惡劣 。 

郭姓婦人說,栽種5分地黑珍珠蓮霧,其中1分地約下周就可以收成,都有套袋,26日清晨果園查看,發現園內到處可見落袋,心覺納悶,趕緊查看,發現都是即將收成的蓮霧;其他用袋子包裝的蓮霧,也被人刻意用棍子等物故意打爛,「擺明不讓我收成」,非常可惡,「能吃的東西這樣糟塌,難道不怕有報應」。

她示,從未與人結怨,但先前有和人發生閒隙,警方曾要求可否提供可疑對象,她只想到有這個人,「但沒證據,也不能冤枉人,希望警方查個水落石出,找出毀損果園的人」。

警方到場了解,發現果園內監視器在25日晚上7時多,有錄到一道閃光,晚上10時再閃過一次,因此這段3小時空檔,應是該人在園內破壞果園。

東港警分局南州分駐所長許正義表示,被害人在果園西側設有監視器,東側沒有,嫌犯選擇在東側作案,致未拍到嫌犯影像,研判嫌犯是熟人,已調閱周遭產業道路相關監視器畫面,進行比對,將嫌犯逮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