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喚貓神器」擠壓3下...主子眼發亮光速竄出 驚呆300萬網

喚貓神器擠壓3下,主子光速竄出。(圖/翻攝自推特用戶「@oMIYAVIo」)

▲沒想到不起眼的灰塵球居然是最新款的「喚貓神器」!? (圖/翻攝自推特用戶「@oMIYAVI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平常給人高傲又難呼喚的貓咪,居然可以一秒召喚!?日本推特用戶「@oMIYAVIo」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這晚他又一如往常地找不到愛貓,沒想到當他拿出灰塵球擠壓了3下左右,主子居然雙眼發亮且快速從房內跑出來,畫面驚呆300多萬名網友,甚至有人封這灰塵球為「喚貓神器」。(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知名粉專《紀由屋》日前轉貼這則影片並註解,「如何呼叫我家主子。」畫面中可以看到,奴才在客廳拿起吹相機灰塵器具的「灰塵球」,接著快速擠壓,沒想到神奇的事就這麼發生了;只見虎斑喵星人似乎是感應到了什麼,立刻雙眼發亮從房內光速竄出,最後乖乖地坐在奴才面前,模樣像是在說,「偶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喚貓神器擠壓3下,主子光速竄出。(圖/翻攝自推特用戶「@oMIYAVIo」)

▲主子一聽到微弱的「噴噴聲」就立刻跑出來。

喚貓神器擠壓3下,主子光速竄出。(圖/翻攝自推特用戶「@oMIYAVIo」)

▲原來這位主子是喜歡被奴才噴噴阿~

這則一秒召喚主子的影片上傳不到一周,就累積338萬次的觀看次數、20萬人按讚以及6萬多次轉推紀錄,數百名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果然,別人家的貓從不會讓我失望」、「原來喜歡噴噴阿~」、「好神奇,回家我也來試試看」、「召喚時表現得好雀躍耶!」、「黑眼珠還在發亮呢」、「這招應該不能適用每隻貓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主子推特日本喚貓神器oMIYAV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