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孫盛希約會男友被抓包! 私奔香港「慶祝6週年」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孫盛希和男友交友許久,過去在演唱會總是低調避談感情,沒想到被讀者捕捉,兩人在香港約會被抓包!《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求證滾石唱片,公司認了「確實是和男友出遊。」

照片中,孫盛希頂著黑色短褲、一頭金髮,和圈外男友刻意一前一後走在香港街頭,雖然沒有太多親密互動,但據讀者形容,「男友邊走邊回頭,相當照顧孫盛希,兩人看起來感情不錯。」

▲▼孫盛希。(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盛希約會男友被抓包。(圖/讀者提供)

▲▼孫盛希。(圖/讀者提供)

過去專訪時,孫盛希曾提及兩人在七夕情人節吵架,當天是孫盛希演唱會前一天,「當時,我又一次把壓力傳給他,我們吃飯的時候完全沒講話,附近還有三對情侶。」孫盛希在演唱會上,看著遠方的男友,她知道男友能體諒這一切,直到演唱會隔天,孫盛希要飛往北京工作,接到男友來電,立刻在機場大哭,終於把心裡的大石頭放下。

據悉,孫盛希11月13日生日,和男友一同慶祝「交往六週年」,隨意訂了兩張機票飛香港慶祝。記者求證滾石唱片,孫盛希透過經紀人表示,「平時的我們很少這樣,但很開心《夢遊》這首歌在現實中實現了,如同歌詞中所說,『男友,他曾說,帶我去走走,可從來等不到,是否該來訂個機票 背包 護照 準備好』這次的心血來潮,說走就走,出發前5天直接訂了機票就飛,但也沒有很詳細的規劃行程,於是也讓我們吃了一些小苦頭。」

▲▼孫盛希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孫盛希發行實驗性專輯。(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