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打臉!白百何前夫「確認吸食2毒品」遭逮 陳羽凡驗尿結果出爐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28日又傳出有藝人吸毒被抓,一名網友爆料:「聽我北京朋友說的,絕對靠譜,人現在就在辦案中心。」同時網友指出這個被捕的藝人,疑似是白百何的前夫陳羽凡,不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闢謠,只是才剛否認,警方就立刻出面打臉,指出「陳某」因吸毒、非法持毒被行政拘留。

▲▼陳羽凡談婚變。(圖/翻攝自陳羽凡微博、微博)

微博28日一早瘋傳「cfy吸毒被抓」,就在網友頻頻猜測「cyf」是哪位公眾人物的姓名縮寫時,有網友跳出來爆料,點名陳羽凡吸毒被抓,人目前在辦案中心,而且被捕的不只他一人,還有其他人。然而幾個小時後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陳羽凡先生以來一直專注於音樂創作中,未來也會用更多優秀的作品回饋大家。希望大家更多的關注陳羽凡先生的作品,切勿聽信謠言。」

▲▼北京公安局石景山分局證實43歲歌手「陳某」因吸毒遭行政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公安局石景山分局證實43歲歌手「陳某」因吸毒遭行政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隨後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的官方微博上,發文證實26日時接獲群眾舉報,在某社區抓獲2名涉毒違法人員,其中一位陳某43歲,是一位歌手,另一位是25歲的女性何某某,現場起獲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經過尿液檢查後,陳某冰毒類和大麻類均呈現陽性,何某則是大麻類陽性,兩人均被行政拘留。

而陳羽凡本名陳濤,現年43歲,身分是歌手,正好與警方所公布的資料相符,似是警方間接證實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