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解婕翎裸照外流?3000人「卡位」本尊氣炸PO出原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解婕翎裸照外流?昨(27日)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瘋神無雙台灣知名宅男女神解X翎,放假跟姊妹相約游泳,在更衣室玩起自拍⋯⋯。」並放上一張疑似裸照的照片,引起超過3千人留言。解婕翎得知後氣炸,拿出原版的比對圖,證實該裸照是遭人P圖。

▲解婕翎。(圖/翻攝臉書)

▲網友po文提供稱有解婕翎的裸照。(圖/翻攝臉書)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一名女星的裸照外流,種種提示就是指解婕翎,更說:「 手機送修被工程師偷偷備份外流,這頭也太大了吧,果然人不可貌相,想看的卡一波。」解婕翎在得知後相當憤怒,所幸她的粉絲們都相當理性,大量地幫忙檢舉該貼文,現也已被移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圖/翻攝臉書)

▲解婕翎「被P成裸照」的原圖。(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無奈表示,提告只是浪費時間,但也感性地說:「但我很謝謝我粉絲跟觀眾相信我,第一時間就幫我檢舉,覺得一定是在騙。」在收到近百名粉絲為她打氣、抱不平後,她也相當感謝大家,苦笑地說:「只能呼籲,大家想看可以買我寫真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