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跨物種CP真的在一起!索尼「官宣」浪漫喜劇預告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看過索尼超級英雄電影《猛毒》的影迷們肯定對猛毒及艾迪布洛克之間的「bromance」印象深刻到不行。《猛毒》12月將在美推出藍光DVD,索尼也在27日公布藍光版預告,但風格卻整個大改,原本電影主打「以暴制暴」,新預告卻像浪漫喜劇片,令網友高喊:「跨物種CP真的在一起了!」

▲▼《猛毒》。(圖/翻攝自YouTube)

▲《猛毒》跨物種CP比男女主角更夯。(圖/翻攝自YouTube/VENOM - Official "Rom-Com" Trail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猛毒》中湯姆哈迪飾演的記者艾迪布洛克為了追查生命基金會背後的陰謀,意外被外星共生體「猛毒」寄宿,一人一外星體就此發展出兄弟情,攜手維護地球和平。只不過片中艾迪布洛克應該與「猛毒女」安妮威寧配對,卻常被影迷及網友樓歪,因為他和猛毒的諸多台詞、互動更像情侶,也因此「跨物種CP」相較男女主角更夯。

《猛毒》藍光版預告的戀愛風格被外媒戲稱搞得像《戀愛沒有假期》,但也順勢乘著話題滿足影迷的心。《猛毒》上映至今全球票房超越8.22億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54億元,打破DC超級英雄片《神力女超人》7.8億美金(約新台幣236億元)的紀錄,即便在影評眼裡爛評不斷,仍深受不少一般觀眾喜愛,目前也正在籌備續集。

▲▼索尼《猛毒》發行藍光DVD。(圖/翻攝自YouTube)

▲索尼《猛毒》發行藍光DVD。(圖/翻攝自美網)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