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妙禪被捕獲!郭書瑤宣傳《通靈2》眼神求救慘碰壁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郭書瑤、温貞菱、范少勳出席《通靈少女2》記者會,昨(27日)郭書瑤才被拍到參加妙禪活動,被問到此事,她先是乾笑,眼神飄向一旁求助工作人員,但不巧工作人員正在和其他人說話,無助的她只好裝傻:「有嗎?我有去嗎?」

▲▼ 《通靈少女》第二季記者會。(圖/HBO Asia提供)

▲《通靈少女》第二季記者會,公視、HBO Asia國際合製。(圖/HBO Asia提供)

有媒體直擊郭書瑤一身紫衣參加妙禪活動,排隊時和信徒聊得開心,當日活動和今天宮廟少女也有些相關,她裝傻笑答:「不相關啦,工作跟我私下生活怎麼會相關。」並未承認也未否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通靈少女》第二季記者會。(圖/HBO Asia提供)

▲范少勳和郭書瑤第一次合作就一拍即合,温貞菱也加入演出。(圖/HBO Asia提供)

郭書瑤等人為了不劇透,整場記者會都以「稍待回覆」嘻笑帶過,由於第二季換了全新工作團隊,郭書瑤說:「我本身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需要磨合期,但拍了一個多月,大家也都差不多熟了。」

▲▼范少勳、郭書瑤、温貞菱《通靈少女》第二季。(圖/記者李欣容攝)

▲范少勳嘴甜誇獎郭書瑤。(圖/記者李欣容攝)

范少勳第一次跟郭書瑤合作,大讚她:「我一開始以為漂亮的人滿有距離感,真的相處後她真的很像謝雅真,大剌剌、直來直往,也因為她,現在我的表演不太一樣。」

第二季索非亞依舊擔任顧問,郭書瑤透露,第一天開拍時,索非亞有跟媽祖娘娘溝通,藉由媽祖娘娘寫下藏頭詩「通靈圓滿」,令所有人起雞皮疙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