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走廊擺滿紅色耶誕樹 網友:看起來像洗車的

▲▼ 美國白宮紅色聖誕樹。(圖/翻攝自推特/Melania Trump)

▲ 走廊兩側紅色聖誕樹引起焦點。(圖/翻攝自Twitter/Melania Trum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根據美國傳統規定,今年白宮依舊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負責布置。今年佈置以「美國寶藏」為主題,表達愛國主義精神,並選用紅色為基調,讓白宮顯得更喜氣。但其中有一條走廊的擺設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根本是鬼片場景。

據TIME報導,梅蘭妮亞周一於推特發布照片,像大家展示今年白宮的聖誕節布置,各個角落都充滿聖誕節氣氛,但其中有一條走廊,鋪了綠色地毯、兩側擺滿「紅色聖誕樹」,樹上沒有任何裝飾,有網友認為非常喜氣,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怪怪的。

這張奇特的裝飾照片引起熱議,網友紛紛在下面回應,「我的天阿,梅蘭病了嗎?」、「這真的會讓我做噩夢」、「紅色的樹很可怕」,也有網友做了KUSO圖,把白宮惡搞成鬼片場景,把美國總統顧問凱莉安康威和白宮新聞秘書莎拉桑德斯的臉P上去,甚至還有網友想像力十足,開玩笑說,「這根本就是洗車場吧!」

白宮去年以白色為主題,今年則換成紅色。根據白宮的說法,紅色代表總統印章上的條紋,象徵著勇敢。

▼ 網友惡搞白宮今年的布置,還有人認為像洗車場。(圖/翻攝自Twitter/@ DGComedy)

▲▼ 美國白宮紅色聖誕樹。(圖/翻攝自推特/Melania Trump)

▲▼ 美國白宮紅色聖誕樹。(圖/翻攝自推特/Melania Trum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