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交易獲水手王牌投手 洋基放棄競爭「蛇王」葛斯密特

▲葛斯密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蛇王」葛斯密特( Paul Goldschmid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儘管之前對於響尾蛇當家球星,連續3年國聯年度MVP候選人「蛇王」葛斯密特( Paul Goldschmidt)充滿興趣,但洋基在爭取到水手新王牌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之後,就決定放棄繼續追求。

根據《The Athletic》「爆料天王」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27日報導,洋基已經放棄競爭葛斯密特,《ESPN》知名棒球記者歐恩利(Buster Olney)則加碼爆料,洋基是在利用頂級農場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向水手交易來派克斯頓之後才決定不爭取葛斯密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1歲的「蛇王」葛斯密特可說是近5年來,國聯最佳的一壘手,連續6年入選國聯明星隊,過去3個球季都獲得國聯MVP票選提名,大聯盟8年生涯各收穫3座金手套和銀棒獎。今年球季158場出賽,打擊三圍.290/.389/.533,敲出33轟和83分打點。

葛斯密特合約即將於明年球季後到期,2019年年薪為1450萬美元,在合約走到最後一年,響尾蛇期望透過他換取重建戰力。而葛蘭基合約還剩餘3年1.045億美元,佔據響尾蛇大部分薪資空間,連同王牌投手「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成為球團亟欲脫手的對象,先前傳出太空人、紅雀都有意爭取。

▲▼20181004洋基淘汰運動家,闖進美聯分區季後賽,維特,Luke Voit(圖/路透社)

▲維特(Luke Voit)轉戰洋基後打出身價。(圖/路透社)

攤開洋基陣容其實也不是這麼需要守備一壘的葛斯密特,他們已經擁有7月從紅雀交易來的47場15轟強打維特(Luke Voit)鎮守一壘,後面還有這幾年重點栽培的博德(Greg Bird)、阿爾貝托(Hanser Alberto),指定打擊更是擁擠,擁有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桑契斯(Gary Sanchez)、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等強打。

關鍵字: 洋基響尾蛇葛斯密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