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求婚後..首公開放閃! 「花式炫戒」惹網暴動:叛徒啦

2018年11月28日 11:1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27日正式宣布求婚成功,與交往4年的歌手女友鄧福如(阿福)將邁入人生新階段,當晚他照常出現在YouTube頻道中,雖然沒有露臉,但求婚戒指一掏出來,再度甜蜜暴擊所有粉絲。

▲▼HowHow求婚後首放閃。(圖/翻攝自YouTube、Howhow IG)

▲HowHow求婚成功晉升準人夫。(圖/翻攝自Howhow IG)

Howhow和蔡阿嘎、馬叔叔、阿傑、蔡哥另組樂團「七月半」,5人分別在周一至周五擔任值日生,每周會有一個主題,本周要抽下個禮拜值日生排序。Howhow身為星期二的值日生,正好在這天宣布喜訊,不少粉絲都在期待當晚影片會說些什麼。

晚間影片上傳,扣掉已經確定值日日期的蔡哥及馬叔叔,Howhow拿出三張紙條,分別是「內湖金城武」、「嘉義山下智久」與「彰化藍正龍」,擺成一三角形準備抽籤,說時遲那時快,他掏出了向阿福求婚的戒指,「我們用今天(27日)最熱門的話題,戒指,看它掉下來歪哪一邊就是值日生。」

▲▼HowHow求婚後首放閃。(圖/翻攝自YouTube、Howhow IG)

▲▼抽「七月半」值日生,Howhow偷放閃。(圖/翻攝自YouTube、Howhow IG)

▲▼HowHow求婚後首放閃。(圖/翻攝自YouTube、Howhow IG)

超高竿的「花式炫戒」猝不及防的放閃,瞬間抽籤結果一點都不重要了,網友群起留言,「叛徒啦,叛徒還用戒指來閃」、「有歌手另一半了不起喔,叛徒啦」、「恭喜聲林之王的叛徒之王!可...可惡!」

就連「七月半」其他成員也留言,阿傑說:「閃到我不知道值日生到底是誰。」馬叔叔也跟著嗆「叛徒」,不過大家雖然狂虧Howhow是「假邊緣人」,但還是恭喜他求婚成功,粉絲幽默融合他和阿福的名字祝福:「How幸FU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