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粉絲冒雨騎鐵馬「邊哭邊追車隊」 蘇貞昌不捨「彎腰拍肩」安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以29萬多票輸給國民黨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落選人蘇貞昌仍不忘在選後展開一系列謝票行程。蘇貞昌28日來到金山、萬里、汐止地區,雖然天氣不佳、空中飄著毛毛雨,他還是穿著雨衣,與幕僚們一同冒雨謝票,沿路粉絲還激動地騎車追趕,使許多網友鼻酸,瘋狂留言「好想哭」。

▲▼蘇貞昌謝票行程。(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直播)

▲有支持者騎車追趕車隊,只為要到蘇貞昌的簽名。(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直播)

蘇貞昌28日上午9時36分在臉書粉絲專頁上開直播稱,「這些日子有你的支持,我才能衝衝衝。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繼續衝!」而負責直播的小編則不斷地表示,「蘇貞昌要親自跟市民表達深深感謝和歉意,感謝大家一路陪伴,並為了沒辦法完成大家心願說聲抱歉。同時謝謝所有網友,這一路走來,不論是留言分享或按讚,都是我們持續前進的溫暖與動力。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衝衝衝的精神,在自己的各個領域與角落繼續向前衝,讓我們台灣跟新北市都能更好!」

▲▼蘇貞昌謝票行程。(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直播)

▲蘇貞昌為支持者簽名。(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在蘇貞昌的謝票過程中,有一對騎車男女特地停在車隊旁邊,並且伸長左手、拿著一頂白色棒球帽給蘇簽名。讓網友看了十分鼻酸,在底下留言「小心感冒」、「天地同悲,分不清雨和淚」、「院長注意保暖~辛苦了」、「辛苦了,天氣冷,院長要注意身體保暖,不要太勞累了」、「不論天氣如何依舊謝票,太感動…」

其實在26日中永和謝票之旅中,就有一名男子騎腳踏車在後方追著車隊,並且不斷拭淚。蘇貞昌車隊停下來等紅綠燈時,蘇貞昌看到該名男子在旁邊落淚,心中也相當不捨,彎下腰、不斷拍他肩膀安慰。此外,蘇貞昌選完隔天,還一一打電話給黨內成員,他聲音沙啞又疲憊,卻仍堅持說一句「謝謝」和「歹勢」。

▼有一名男子騎腳踏車追隨蘇貞昌車隊,過程中還頻頻拭淚。(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直播)

▲▼蘇貞昌謝票行程。(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