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張家口化工廠爆炸 全身焦黑傷患病床上痛苦掙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張家口「盛華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在28日凌晨發生爆炸,共50輛車燒毀,目前造成22人死亡、22人受傷,分別送往醫院救治。據《燕趙都市報》記者前往251醫院急診室採訪,看到多位傷員正在接受治療,有的人幾乎全身都被燒黑,痛苦的躺在病床上不停翻滾呻吟。

▲▼張家口爆炸案。(圖/翻攝燕趙都市報微博)

▲251醫院急診室。(圖/翻攝燕趙都市報微博,下同)

另外,受輕傷的李先生表示,他是萬全人,開大車的司機,給盛華化工送貨,「夜裡就在工廠東門附近的路邊排隊,又因有上百輛,所幸就在車上睡覺。」凌晨發生事故時他正在休息,一陣響亮的爆炸聲後,車也隨著起火了,趕緊爬起來跳車逃生,還好只受了點輕傷,並只穿著一件內褲就來醫院就診,借別人手機跟家裡打了電話,家人才把衣服和錢送過來。

他還說,凌晨3點多想去事發現場查看車輛情況,由於道路封鎖,他只能從東邊的宣化趙川繞行過去,走了近2個多小時夜路後發現不僅自己的貨車,一排幾十輛大貨車都已經燒成了骨架,全部報廢,看上去慘不忍睹。

▲▼張家口爆炸案。(圖/翻攝燕趙都市報微博)

據盛華化工廠附近梅家莊村民王先生表示,自己就是工廠員工,半夜在家裡聽到了巨大的爆炸聲,房子門窗都有明顯的搖晃感覺,而早上來廠子上班時,警察封路不讓過,這才知道原來是工廠爆炸。目前,已經接到廠子通知,今天不用來了,具體恢復上班時間等待通知。

▲▼張家口爆炸案。(圖/翻攝燕趙都市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