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再推新功能 主題標籤助你快速找餐廳

▲▼Google Maps新增投票功能。(圖/記者邱倢芯攝)

▲Google Maps。(圖/翻攝自Google Maps網頁)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Google 地圖已經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中必備的小工具,現在Google 地圖又推出新功能了,過去原本就能透過Google 地圖來搜尋周邊餐廳、店家等資訊,現在更進一步加入主題標籤(hashtag)功能,讓搜尋更容易

據外媒《TechCrunch》報導,這項新功能一週前已經在Android設備上推出,用戶能將主題標籤加在評論當中,並可以透過這些主題標籤來搜尋餐廳或店家,例如想找素食餐廳,就可以搜尋「#vegetarian」,也可以添加一些當地景點適合的主題標籤,例如這邊很好自拍,就可以添加「#goodforselfies」,也能進一步看看其他用戶的評論。

但Google表示,這項新功能和我們常用的社群軟體Instagram的主題標籤(hashtag)不同,在Google 地圖上,這些主題標籤(hashtag)必須是要有特定意義的才可以,而像是「#love」或「#food」這類的標籤將會是無效標籤。

Google持續為Google 地圖添加新功能,例如10月初就添加了「喜愛地點票選」功能,若是使用者有聚餐投票需求,活動發起人可以透過Google的地圖功能發起活動,並列出票選餐廳、咖啡廳名單。

*資料來源:TechCrun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