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長模擬重投!爆社52萬人給答案「丁丁要哭了」 外縣柯粉:終於可投阿北惹

2018年11月28日 11:04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敗給柯文哲,與台北市長之位無緣,他原想申請驗票,後又改為提出「選舉無效」。此舉引起熱議,爆料公社昨也模擬投票,狂吸52萬網友參加,沒想到結果超殘酷,丁丁得票率僅8%,而一面倒的答案再度掀起激烈口水戰。

▲柯P選前之夜,柯文哲▼             。(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P險勝丁丁,連任台北市長。(圖/記者湯興漢攝)

當天纏鬥10小時、柯文哲順利連任北市長後,丁守中連夜向法院聲請重新驗票,然而26日上午又突然撤回,以中選會不該邊投票邊開票、多項細節不符規矩等,改提選舉無效之訴;但外界似乎不看好,網友們甚至嘲諷說,「輸不起。」

編按:稍早最新消息,丁守中自籌4百萬重提驗票

▲北市長模擬投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昨日舉辦北市長模擬投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昨日,爆料公社在粉專進行1天的模擬投票,「如果台北市長選舉無效重新投票的話,你會投給誰?」並於晚間10點半截止,吸引52萬網友共襄盛舉,沒想到開票結果根本一面倒,柯文哲得票92%、丁守中則為8%

對此,支持柯P的網友們紛紛回應,「我支持柯P啦,但這調查也只是好玩而已,不可考」、「丁丁可能會說不公平,因為被砍1500的很多不會用網路」、「身為一個非台北人,終於可以投給柯P了」、「人生短短幾個秋,守中不罷休,等等又要來驗票了」、「我不是台北人,我也想投給阿北」。

▲▼2018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舉爆發諸多爭議,丁守中與律師赴台北地院遞狀聲請驗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守中今宣布,將自籌4百萬重提驗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也有不少人持反面看法,表示「這個投票結果只能證明有在用這粉絲團的人大部份支持柯而已,你們是不是不太懂邏輯學?現代的人是不是不太敢面對真相,事實上兩人的選票差距就是只有3千多票,如果今天是柯輸了3千多票,是不是又要懷疑選舉的公正性?就沒辦法睜開眼看看真實的世界嗎?別永遠只活在自嗨的世界之中,老人的票不是票,是不是只有你年輕人的票才是票?」、「一堆人幫台北腦補啊,投丁並不會崩潰好嗎」、「我覺得網路好像有些不準耶」。

►丁守中改口!自籌四百萬重提驗票:不容小偷偷走台灣民主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資深球評笑薦「7戰4勝制」...千分之3就驟死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