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才不理牠!」爸寵成孫女搶著帶散步 回家煮雞肉給美月吃

▲▼「我才不理牠!」爸寵成孫女搶著帶散步 回家煮雞肉給美月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葉名語提供)

▲美月現在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葉名語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爸爸的矜持在遇到毛小孩之後通通消失了!網友葉名語日前領養了一隻小白狗,剛帶回家爸爸就千萬叮囑,「要養狗你自己顧好!我才不會理牠」。沒想到隔沒多久就破功,不僅把「美月」當成親生孫女寵翻天,常常搶著要帶狗出門散步,甚至要煮雞肉給牠吃,反差萌的舉動讓女兒哭笑不得。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葉名語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以無奈的口吻寫道,「一開始要領養狗,老爸都說:要養狗你自己顧好,我才不會理他」,但才講完幾天就破功,現在爸爸一回家第一件事就問小狗在幹嘛?而且動不動就想帶牠去散步,甚至還出現「愛狗病症」,美月只是呼吸也被稱讚好棒好乖,讓葉名語忍不住打趣,「嗯?不是說不理牠嗎?」

許多網友看到爸爸被收服的幸福模樣,紛紛留言笑說,「爸爸終於找到"親生"孫女」、「爸爸只是說說,你怎麼就當真了呢」、「養久了,狗狗就變親生的了」、「看到美月就想到順風婦產科XD」、「再鐵的漢子都會被毛小孩融化」、「老爸的意思是妳自己要顧好妳自己,他要顧狗狗沒空理妳」、「 我爸也是一個樣@@...現在寵狗寵上天」。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孫女散步美月雞肉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