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友被媽綁架...專情汪衝去洗衣機「凹嗚抓門」:我來救你了

▲▼好友被綁架...專情汪日夜守洗衣機「心碎凹嗚」:你還好嗎。(圖/翻攝自Twitter:jacquelineestey)

▲狗狗守護在洗衣機前面等好朋友被放出來。(圖/翻攝自Twitter:jacquelineeste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最好的朋友被綁架叫本汪怎麼不擔心?美國一隻可卡犬荷柏(Habs)有個心愛的大熊熊玩偶,每天都要枕在上面一起睡覺。這天荷柏發現最愛的熊熊被媽媽綁架,丟進無止盡的旋轉煉獄,擔心的日夜都跑到洗衣機前哭叫,逗趣又真摯的反應把千萬名網友給萌暈!

飼主賈克琳表示,她的愛犬荷柏有個非常喜愛的泰迪熊玩偶,每天都形影不離,睡覺也會靠在它身邊,「如果你拿起熊熊,荷柏就會一直跟著你,直到你把它放回原位」。由於娃娃經過幾個月的口水浸泡,已經散發出陣陣臭味,所以媽媽就把它丟進洗衣機,打算好好清洗一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友被綁架...專情汪日夜守洗衣機「心碎凹嗚」:你還好嗎。(圖/翻攝自Twitter:jacquelineestey)

▲熊熊玩偶回到牠身邊啦~

沒想到荷柏一發現最好的朋友被綁架,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半夜呆坐在洗衣機前面,伸出前腳抓抓,一臉擔心的發出悲鳴聲,彷彿在問,「熊熊你還好嗎?我很快就來救你了~~」,深情的模樣讓賈克琳無奈又好笑。直到熊熊洗好澡也烘乾了,「我把牠帶下樓,展示牠心愛的熊已經放回角落」,荷柏這才走到玩偶身邊躺下來睡覺。

逗趣的影片分享到推特上已經累積1040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都被荷柏的舉動萌到,紛紛留言笑說,「牠好擔心熊熊的安危」、「等待的背影好堅定XD」、「好朋友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超級可愛的啦哈哈哈」、「汪:媽媽快點把我的熊熊還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好友熊熊玩具專情洗衣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