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音寧去職成定局 林聰賢:她已完成階段性任務

▲▼林聰賢。(圖/記者許展溢攝)

▲林聰賢表示,吳音寧的現階段任務已結束。(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大選結束,綠營農業縣市慘敗,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動向受關注。對此,農委會主任委員林聰賢28日上午表示,「她的現階段任務已結束,我們也已經做好隨時可以打包可以走人的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掀起「韓流」旋風,外界開始關注北農董事會是否討論現任總經理吳音寧的去留,林聰賢說,農委會的態度會尊重市府團隊對整個北農的布局,而針對吳音寧是否撤換?林聰賢指出,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應該完成了,農委會是可以跟北市府好好談專任總經理的人選

針對「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使否暗指吳音寧去職已成定局?林聰賢僅不斷重複,會與北市府好好談總經理人選,「她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另外,針對選後是否內閣改組,林聰賢表示,「該負責就負責,我們都隨時打包要走人」。

其他人也看了...

詹順貴向吳音寧喊話「不要讓人一刀刀往下砍」 趕快自己辭一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