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轟普悠瑪是民進黨慘敗關鍵 交長回應下台說:每天壓力都很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珍惜每一天。」

交通部長吳宏謀。(圖/記者曹悅華攝)'

▲交通部長吳宏謀今早回應下台說。(圖/記者曹悅華攝)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普悠瑪翻覆釀18死、267傷,外界不免對政府產生質疑,加上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就有不少民眾把矛頭指向交通部長吳宏謀,希望他下台負責。針對此事,吳宏謀今(28)在立法院第9屆第6會期交通委員會第11次全體委員會議前再次強調,自己就是珍惜每一天,外界聲音也會尊重,同時說每天壓力都很大,希望民眾不要再有過多揣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被質詢時表示「要剛上任三個月的部長下台不是不行」,吳宏謀說就是珍惜每一天,把工作做好,他認為如同自己昨(27)天在立法院所說,政務官就是把每項工作和該做的事做好,還有對得起人民,其他就不用再多說。

至於有沒有向賴揆主動請辭,吳宏謀說在普悠瑪事件發生後就有口頭向院長請辭,目前就是做好工作,對於這次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被國民黨痛擊,外界指出交通部長也有責任,對此,他還是說自己就是把本分做好,當然也會尊重外界聲音,至於選舉完後自己壓力會不會很大,他則笑回「每天壓力都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