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譙薛之謙「和李小璐被爆出來才甘心?」 陸網友補刀:砲王

2018年11月28日 08:39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薛之謙自從2017年與前妻高磊鑫復合後,遭前女友李雨桐爆料說謊、逼墮胎,即使有了女兒「小雪糕」,前女友砲火依舊猛烈。28日凌晨李雨桐又發文開譙,指薛之謙私生活混亂,甚至直接提到:「你和李小璐的事情非得被爆出來才甘心嗎?」再度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前女友又爆料薛之謙。(圖/翻攝自微博)

▲前女友又爆料薛之謙和李小璐之間有關係。(圖/翻攝自微博)

李雨桐先是說:「看到一些話想發飆卻不能發飆,就是成熟的代價吧。」之後又接著發文:「偽君子你哭什麼哭啊!你和李小璐的事情非得被爆出來才甘心嗎?」然後又暗示自己還有一堆未爆名單。

李雨桐的發文勾起網友回憶:「這個料兩年前八組很多人就說過,好像還說李小璐被薛之謙騙錢騙感情?」緊接著越來越多網友爆料,稱「李小璐一直和薛之謙在一起」、薛之謙和前妻復合,李小璐超氣等爆料,網友更說:「薛之謙確實是砲王。」

 ▲▼前女友又爆料薛之謙。(圖/翻攝自微博)

▲李雨桐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爆料歸爆料,多數網友仍認為沒有拿出證據之前都是人云亦云,同時也有人說,不管怎麼樣,公眾人物的私生活沒有必要全盤接受世人檢視。另外,薛之謙日前在節目上有感而發,當他聽到有嘉賓說喜歡他很多年時,眼淚潰堤:「我不太願意去解釋什麼……但是,哪怕你們不聽我的歌也可以,哪怕有人是默默的在聽、不願意說出來也可以……我說過的,哪怕沒人信也是真的。」

▲▼前女友又爆料薛之謙。(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薛之謙說著說著,忍不住在節目舞台上轉身,試圖隱藏眼淚:「謝謝這3位今天站出來說喜歡我,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重要。我相信我的故事有一天會被別人看見,大家會知道真相的,不急,我一點都不急。」他也說,現在還很熱愛音樂,只要有人聽他的歌、願意相信他,「我不能不在。」一番話得到全場大喊「加油」支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