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民主貪食蛇」要冬眠 韓國瑜市長謝票「很不傳統」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掃街宣傳車尾,尾隨支持者機車隊            。(圖/記者呂佳賢攝)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掃街宣傳車尾,尾隨支持者機車隊 。(圖/記者呂佳賢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落幕,支持者都關注跟等待當選人韓國瑜的謝票行程,不過韓國瑜因為這陣子跑選舉感冒,罹患支氣管炎目前正在休息,只有透過直播簡單跟大家說聲謝謝以外,各方對於韓國瑜將怎麼謝票,還是很好奇,根據《ETtoday新聞雲》掌握的消息,應該不會採取傳統「掃街謝票」,換言之「貪食蛇冬眠了」。

11月21日高雄市當選人韓國瑜在選前到鹽埕區掃街拜票,支持群眾自發性騎機車尾隨,當時媒體宣稱有600輛機車,隔天韓國瑜來到三民區掃街,尾隨的機車群數量不斷增多,甚至被拍到塞滿整個街道,所以被稱為「民主貪食蛇」,不過現在韓國瑜陣營擔心,若是採用傳統掃街謝票方式,民主貪食蛇恐怕會造成高雄市民「交通安全疑慮」,所以建議不採用。

▲▼韓國瑜23日上午在高雄左營地區掃街,現場「韓粉」騎著機車、開著汽車自主跟團,現場車隊大排長龍近1公里,街道像弄萬人迎接,場面相當熱鬧。(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韓國瑜23日上午在高雄左營地區掃街,現場「韓粉」騎著機車、開著汽車自主跟團,現場車隊大排長龍近1公里,街道像弄萬人迎接,場面相當熱鬧。(圖/記者林敬旻攝

而且不採用傳統掃街謝票方式,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民主貪食蛇出現街頭,也造成了高雄市「飆風再起」,選前警方就有掌握情資說有「飆車族」混在民主貪食蛇裡頭,甚至在韓國瑜當選開票後兩天,不但是《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直擊街頭出現飆車族,接連兩天警方都有抓到飆車族送辦,所以為了避免飆風再起,造成治安隱憂,「民主貪食蛇」車影將暫時不會再出現。

目前韓國瑜陣營對謝票方式還在討論當中,可能還有幾個方案,除了透過臉書直播以外,另外還有前往國民黨高雄市各區黨部辦公室舉辦感謝茶會,或是舉辦感謝音樂會,地點可以選在左營世運主場館或是高雄小巨蛋,韓國瑜幕僚也簡單表示謝票方式應該會考量「非傳統」式,言語間似乎也是個「小驚喜」。

▲▼韓國瑜臉書感謝:打造高雄,全台首富!我們明天正式上路!(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臉書感謝:打造高雄,全台首富!我們明天正式上路!(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雖然會用哪一種方式來謝票,還沒有公佈前都不知道,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當選人韓國瑜對高雄市民相當感謝,該怎麼親自向高雄市民表達謝意,也是他目前休養期間,忙於小內閣人選以外,最掛念的一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