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膚襯衫」來了!YSL將性感、優雅、誘人裝在這個小瓶裡

▲▼YSL訂製香水。(圖/品牌提供)

▲YSL即將在月底(11/30),推出第6款訂製服香水。(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承襲聖羅蘭先生服裝生涯中的經典,YSL用5款香氛傳達高級訂製服的設計理念,第6款訂製服香水BLOUSE透膚襯衫即將上市,以大馬士革玫瑰為主調,揉合白松香和粉紅胡椒的香氣,原來花香也那麼鮮活誘人!

▲▼YSL訂製香水。(圖/品牌提供)

▲公關透露,帶有柑橘香調的"狩獵裝SAHARIENNE"最受歡迎。

1962年,聖羅蘭先生率先發表了「BLOUSE NORMANDE SHIRT諾曼第式襯衫」,將簡單、男性化的農夫工作服,改變成透明迷人時裝設計。聖羅蘭先生大膽地採用絲綢和雪紡紗設計襯衫包裹肌膚,創造出神秘的煙燻效果,賦予「BLOUSE透膚襯衫」極具誘惑和挑釁的光環,賦予女性自信的態度。

在當時的社會,低領口顯得驚世駭俗,卻是聖羅蘭美學革命的一部分,混合了力量、女性特質、性感和優雅。在大眾的批判平息之後,「BLOUSE透膚襯衫」成功確立了在衣櫥中經典而性感的明星地位,成為時尚圈永恆傳承的一部分。

▲▼YSL訂製香水。(圖/品牌提供)

▲凡購買YSL訂製香水,即附贈訂製香水收納袋一只。「BLOUSE透膚襯衫」125ml 售價9,800元。

【時尚訂製香水 − BLOUSE透膚襯衫】使用大馬士革玫瑰,並摘取玫瑰含苞的花蕾,以花瓣揉合白松香和粉紅胡椒的香氣,喚醒精緻花朵的芬芳。「BLOUSE透膚襯衫」在飄逸、輕盈的香氣中,逐漸吐露出深邃性感的感官情調。採用白芷和白麝香貼切傳達出此特性,並以圓熟舒適的香甜氣息,喚起輕裹於裸露肌膚上絲緞輕盈的觸感,更以奢華的喀什米爾麝香彰顯出聖羅蘭先生衣帽間的經典時尚品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YSL, 時尚訂製香水, 玫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