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5人團師弟正面曝光 粉絲一看「圓圓小鹿眼」驚:未成年柾國!

2018年11月28日 10:3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都有高人氣和關注度,所屬的BigHit娛樂也成為2017年最賺錢的經紀公司。不過BTS是目前公司旗下唯一一組團體,時隔6年多,經紀公司終於鬆口:「5人新男團預計將於2019年年初出道。」五名成員的樣貌也隨即在網路上曝光。

▲▼防彈少年團「日本年末活動全滅」。(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出道六年,公司即將在明年初推出「5人師弟團」。(圖/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防彈少年團在出道前就開設社群帳號,除了當時被當作「秘密武器」的團員V之外,另外六名成員都已先在網路上曝光。然而BigHit娛樂即將推出的新團,卻是不同模式操作,不僅極少有公開練習生的消息,就連曝光照片就全身包緊緊,神秘到家。

▲▼防彈少年團師弟曝光「激似柾國」。(圖/翻攝自韓網)

▲疑似BigHit娛樂「出道隊」成員的身影在網路上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隨著BigHit娛樂確定將在2019年年初推出5人男團,韓網也開始流傳疑似「出道隊」的照片。雖然暫時只能看到身影,以及正面戴口罩露出眼睛的照片,不過眼尖的粉絲也看到師弟們似乎有些許防彈少年團的影子,其中一名練習生更直接被說:「完全是小時候的柾國!」

▲▼防彈少年團師弟曝光「激似柾國」。(圖/翻攝自韓網)

▲白色外套的練習生(右圖),被粉絲認為像出道前的柾國(左)因而受到關注。(圖/翻攝自韓網)

BigHit娛樂繼防彈少年團之後,睽違6年推出的新團,雖然新人團的團名、走向風格等細節都還未公開,但光是被冠上「防彈少年的弟弟團」,就讓業界抱持高度期待。

▲▼防彈少年團師弟曝光「激似柾國」。(圖/翻攝自韓網)

▲疑似BigHit娛樂「出道隊」成員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除此之外,CJ E&M今年8月也證實將和BIGHIT娛樂合作建立新公司,有計畫建立一個新的經紀公司Belief,並在韓國、美國、中國、日本等地進行海選,以全球為範圍推出選秀節目,希望培養出下一代「引領韓流的全球化偶像組合」。

▲▼防彈少年團師弟曝光「激似柾國」。(圖/翻攝自韓網)

▲一名相對矮小的練習生(左圖),被粉絲認為像出道前的中學生柾國(右圖右)。(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