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INE控制紅綠燈 LINE Taiwan TechPulse大會12/21登場

▲使用LINE控制紅綠燈,LINE Taiwan TechPulse大會12/21登場。(圖/LINE台灣提供)

▲使用LINE控制紅綠燈,LINE Taiwan TechPulse大會12/21登場。(圖/LINE台灣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甫於日本落幕的科技盛會LINE DEVELOPER DAY 2018,LINE正式宣布特別為台灣開發社群舉辦的LINE Taiwan TechPulse大會,即將在12月21日登場,並從即日起開放報名,現場將建置物聯網互動體驗區,讓手機中的LINE化身遙控器,透過LINE就能控制紅綠燈、開啟寶箱,進行遊戲對戰。

今年LINE Taiwan TechPulse大會以「互動」為主軸,透過各項精心安排的議程與現場實體互動區,向開發者展示如何運用LINE的平台,創造更多人與人之間,以及與資訊、服務之間的互動,並在許多環節上導入了LINE應用,像是從報名與報到,透過LINE聊天機器人就能搞定。 

LINE台灣表示,大會現場將以「城市網絡」為主題佈置,讓與會者在一個迷你城市中挑戰「過馬路」、「開寶箱」,以及遊戲對戰三大任務,解任務的要訣就是透過手機中的LINE應用程式,控制現場的裝置,完成任務還可以獲得精美好禮,最重要的是,這次體驗所運用的LINE Things物聯網相關技術,將對台灣開發者全數開放。

這場被稱為LINE台灣年度最大開發者大會,將會有14個議程輪番登場,其中LINE台灣LINE平台新創事業暨產品開發部總監陳鴻嘉,也將從「全球視野」與「在地實作」兩種角度,向台灣開發者介紹LINE 的技術策略布局。

為了實際展示如何與LINE串接,進而向大量的受眾提供服務,大會特別邀請到台北市政府資訊局長李維斌,分享台北市政府如何透過串接LINE平台提供更完善的便民服務;同時也邀請到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主任陳宏宇,分享防災資訊在LINE上的相關應用與實作經驗。
 
至於近期話題最熱的行動支付,議程「LINE Pay–一卡通支付新體驗」將從主要功能、銀行帳戶連結、系統整合等面向,分享在技術層面上,如何針對台灣用戶的使用習慣打造專屬支付服務。
 
不只LINE台灣的工程師現身分享,台灣開發者大會也從LINE總部邀請資深專案成員來台交流,議程「LINE區塊鏈平台及代幣經濟–LINK Chain及LINK介紹」將針對LINE自創的第一款數位代幣–LINK(link.network),以及LINE近期積極佈局的區塊鏈技術平台LINK Chain,詳細說明最新發展現況與LINE區塊鏈平台背後的商業策略。 

此外,還有LINE PROTOSTAR新星計畫的亮眼新創團隊「潔客幫」與「跑跑腿」、LINE開發者社群經營與技術推廣,以及日前總部LINE DEVELOPER DAY開講的台灣工程師回台分享、LINE 技術合作夥伴,盛大邀請各界高手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