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首例!複製臘腸狗誕下雙胞胎 主人燦笑背後藏催淚往事

(圖/翻攝自Facebook/AnjingKita.Com)

▲英國女子蕾貝卡養的複製狗Mini Winnie生下雙胞胎,是英國第一隻生下後代的複製狗。(圖/翻攝自YouTube/Update New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狗的壽命不像人類,牠們頂多能活到20歲,也因此只要養了寵物,總有一天就會面臨死別,而主人必須有陪伴牠直到老死的決心。英國女子蕾貝卡(Rebecca Bourne)害怕15歲愛犬Winnie的離世,提前用牠的基因做了複製犬,取名叫Mini Winnie。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一家複製狗公司2014年舉辦的比賽,蕾貝卡獲得優勝得到機會複製出Mini Winnie,之後Mini Winnie又成功經由人工受孕,生下一對雙胞胎狗狗,成為英國複製狗第一例生下後代的複製狗。小寶寶的出生讓蕾貝卡非常感動,她說「原本以為跨了一代,寶寶的樣子會和他們的阿嬤不太一樣,但牠們簡直像到極點!我會幫牠們取個特別的名字。」

(圖/翻攝自Facebook/AnjingKita.Com)

▲Mini Winnie(右)和初代Winnie是複製母女的關係。

其實這個和愛犬隔代相逢的故事有個大遺憾,當初Winnie被複製基因不久就死於車禍,斷開了牠和主人之間的情誼,而新一代的寶寶出生把奇妙的緣分延續下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英國複製狗生物科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