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擾韓國瑜計畫!網瘋傳狂熱綠粉號召:去高雄「騷擾陸客」

▲▼狂熱綠營支持者號召:騷擾辱罵陸客 讓他們不敢去高雄。(圖/翻攝自黑框作業臉書)

▲狂熱綠營支持者號召,辱罵騷擾陸客防止他們來高雄。(圖/翻攝自黑框作業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九合一選舉剛剛結束,韓國瑜成功當選高雄市長,接著就有大陸旅行社推出台灣行程,包含高雄愛河、西子灣、旗津及當地夜市等。但日前卻疑似有狂熱綠營支持者在臉書發文,準備號召民眾去抗議、騷擾及辱罵來高雄的大陸遊客,直言要讓韓國瑜無法達成承諾。

臉書粉絲團「黑框作業」27日轉貼了一篇,發佈在「韓國瑜後援會」的留言截圖,留言中可以看見一名網友號召說,「我們不能只是旁觀,要行動起來組成聯盟,以後有中國的遊客團來高雄,我們就過去大聲抗議、騷擾或罵這些中國人……,必須造成影響和轟動,讓他們知道高雄不歡迎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以後,中國人就不會願意來高雄旅遊,讓韓國瑜招攬中國人到高雄旅遊的打算泡湯」、「阻止韓國瑜的計畫,看他韓導怎麼演戲,怎麼兌現競選承諾。」最後還直接放話說「這花媽和其邁才有機會再次掌控高雄啊。」原PO則譴責留言的網友說,「請高手肉搜出來,或轉知國安單位,予以預防阻止。」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回應說:「量小氣狹,台灣人之恥」、「其實早有人這樣幹了」、「有點像反串?」、「感覺反諷意味較大。」、「台灣就是被這些垃圾害死的,那些垃圾根本不愛台灣」、「剛剛查了一下好像是真戶口,已經拼命刪文,趕快送檢調!」、「自己沒本事拼經濟,別人要拼就扯後腿。」

其實2015年4月就曾經發生類似事件,當時高雄哈瑪星一帶居民及學生組成的哈瑪星願景聯盟,不滿每天有超過200多輛遊覽車的陸客團湧入西子灣,嚴重影響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交通安全,因此他們就拿出象徵「捍衛家園」自製大砲鳴砲抗議,當時政府也立刻介入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