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闖禍自己收!汪被馬麻架著撿垃圾 網笑翻:罰狗還是罰人?

2018年11月28日 03:44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就是這個不知道是在罰人還是罰狗的處罰方式,讓網友笑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自己闖的禍自己收拾!」有隻狗狗超級調皮,趁主人不在時把家裡弄得到處都是垃圾,原以為主人會自認倒楣自己默默收拾,但這位「嚴母」卻做出不一樣的選擇,讓網友笑翻,「到底是罰狗還是罰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是一隻表情超無辜的米克斯狗狗,被憤怒的主人架住身體,一邊讓主人用雙手把垃圾「夾」起來,丟進垃圾桶裡,貌似無奈的狗狗顯然是地上一片混亂的罪魁禍首,也讓旁觀錄影的家人嘴角失守。

這段「自己造孽自己擔、自己闖的禍自己收拾」的影片讓網友笑噴,紛紛轉發留言「看起來應該是沒什麼用,哈哈哈!」「多教幾次就可以當街頭藝人了!」「我覺得,累的還是人。」「狗狗一臉疑惑。」「阿汪表示:你到底在幹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