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超潮系列台灣開賣! Logo變「雙叉」、滿版印花帥炸

▲FILA與D-ANTIDOTE再次推出聯名系列,實在太好看啦!(影/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說起當今最夯的運動品牌,來自義大利的FILA絕對榜上有名!再次攜手首爾時裝週 10 大最曯目品牌之一的D-ANTIDOTE,推出充滿90年代復古風格系列服裝,還把Logo改成「雙叉」,或有成套印滿印花的設計,穿上一秒躋身潮人行列,即日起已經在新光三越信義A11 、新光三越台中店買得到。

▲FILA聯名(圖/品牌提供)

▲金蔥線衫、動物紋軍風外套、交叉F設計元素超搶眼。(圖/品牌提供)

自2018年春夏開始,FILA找上朴奐成創立的D-ANTIDOTE合作,引起網路高度討論、許多時尚名人入手。2018年秋冬再次聯名,以90年代英國Hip Hop偶像倫敦波塞(London Posse)、南韓史上第一位饒舌歌手玄貞英為靈感,推出充滿復古嘻哈風格的「SEOUL POSSE」系列。

▲FILA聯名(圖/品牌提供)

▲潮人快試試一起穿滿版FILA上衣、寬褲。(圖/品牌提供)

設計上延續Oversize版型、豐富撞色、落肩寬袖束口、寬跨縮口褲等細節,塑造街頭態度。當時流行的織帶、滑面絨布、亮皮尼龍、金蔥針織元素也都看得到。還首創把FILA標誌改為「雙F交叉印花」,配上成套的滿版印花,再次潮出新高度。

▲FILA聯名(圖/品牌提供)

▲軟絨半拉鍊上衣、寬版體育課褲展現隨性態度。(圖/品牌提供)

另外也與日系品牌MONKEY TIME聯名,打造如90年代的高校風格運動服。半截拉鍊的軟絨套裝、雙邊線條體育褲重現東京街頭氛圍;有著一半格紋設計的Oversize教練夾克,更是不可錯過定番單品,即日起已同步日本發售。

▲FILA聯名(圖/品牌提供)

▲格紋拼接的Ocersize教練夾克超搶眼。(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