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當選就搬離高雄!「抗韓戰將」陳柏惟兌現承諾 開始找房子了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基進黨年輕戰將陳柏惟2018九合一選舉前,因為嗆「韓國瑜若當選」他就要搬離高雄一一夕爆紅,部份網友還封他是抗韓戰將、抗韓先鋒。如今韓國瑜成功當選了高雄市長,陳柏惟就立刻兌現當初的承諾,26日他就前往屏東找房子準備搬家,但他也強調自己一定會再回到高雄的。

▲▼ 曾嗆韓國瑜當選就「搬離高雄」 陳柏惟實現承諾開始找房了。(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韓國瑜當選就搬離高雄!「抗韓戰將」陳柏惟兌現承諾,開始找房子了。(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參加2018九合一選舉高雄三民區市議員選戰,結果以1萬2267票高票落選,而他選前多次在政論節目上嗆韓國瑜,還曾經放話說,「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就會搬離高雄!」因此獲得抗韓戰將的封號,結果最後韓國瑜真的當選高雄市長,就有許多網友湧入他的臉書,要他兌現承諾趕快離開高雄。

▲▼ 曾嗆韓國瑜當選就「搬離高雄」 陳柏惟實現承諾開始找房了。(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兌現承諾,26日在臉書分享了去屏東「找厝(找房子)」的照片。(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也立刻兌現當初的承諾,26日在臉書分享了去屏東「找厝(找房子)」的照片,但是他也強調說:「我會搬出高雄、一天、一週、一個月都是搬,但是我會回來,我沒有放棄、也請你們不要放棄;現階段留言很多搬家的,讓你們暫時沉浸在勝利的喜悅,我沒問題,記得不要人身攻擊。」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四年後再戰一次,加油!」、「了不起,負責」、「桃園人為你感到可惜,請不要放棄」、「陳怕维做很好了,其他人不需要在中傷,有本事自己出來選,不然嘴巴給封起來。」、「一定要再回來高雄!」、「你或許輸了這次的選舉,卻深植民心,你是台灣戰神、加油別被打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