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血薄荷 千萬別惹怒職業婦女

文/賴賴

▲▼血薄荷。(圖/imdb)

瘋言瘋語:

復仇爽片,爽度一百,不必去追究這個失去老公女兒的媽媽是怎麼做到神射手並不打死的能力,光光是挑戰職業婦女破壞其家庭,便已經不需公審變得婦女同胞同意,壞人都該死,所以殺機竟猴還不夠,殺光壞蛋才是公理,好看,節奏爽快不囉嗦,打架俐落不拖延,不賣弄功夫特技,就是女死神,壞蛋碰到她就必死無疑,讚。

而有個知名導演演員的前夫班艾佛列克,女主角珍妮佛嘉娜表現出色亮眼,標準職業婦女的形象,就是做不停的做,工作要做家事要做,而在電影中的展現就是沒有停止的跑與打殺,滿滿的恨意從行動中發洩出來,這部電影看得很爽,尤其是職業婦女。

不過也會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假如你和女主角一樣失去所有,也許會對待目前的老公和小孩,更多的包容。

片  名:血薄荷
英文名稱:Peppermint

類  型:動作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  長:01時42分
導  演:皮耶莫瑞 (Pierre Morel)
演  員:珍妮佛嘉娜(Jennifer Garner) 、 小約翰蓋雷格(John Gallagher Jr.)
發行公司:海樂


劇情大綱

萊莉和丈夫女兒前往遊樂場共度天倫之樂,卻在途中遭到槍殺,萊莉從血泊昏迷中醒來,全家遭逢劫難後,僅剩她一人倖存。她出席法庭指證嫌犯卻遭威脅,從警察、律師、法官相關人等,全呵成一氣,為嫌犯脫罪。

她對當前腐敗的體制感到灰心,隱姓埋名自我鍛鍊,從全職主婦蛻變成憤怒殺手,縝密計畫,在家人去世十週年之際,她將目標瞄準當時所有人,犯罪集團、視而不見的律師以及腐敗警察,親手將他們一一送入地獄…

▲▼血薄荷。(圖/imdb)

▲原本一家人除了經濟狀況不甚佳以外,家庭關係美滿和諧。

▲▼血薄荷。(圖/imdb)

▲莫名其妙三個抱壁鬼出現槍殺丈夫女兒,卻獲無罪釋放。

▲▼血薄荷。(圖/imdb)

▲既然法律無法給予受害者公平的解釋,那麼公道就自己要。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