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試管「從沒打過一針」? 張倫碩遭質疑…鍾麗緹揭真相護夫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自嫁給老公張倫碩後,一直在努力備孕,甚至還去做了試管嬰兒,近日她被網友以以文章「哭著向丈夫承諾會盡快生孩子」、「讓子宮被愛情綁架」爆料,需吃激素藥物來刺激分泌、瘋狂打針等,讓張倫碩非常生氣,出面澄清卻被網友質疑,隨後鍾麗緹也立刻跳出護夫,強調自己過得非常幸福,並說明自己備孕的方式。

▲▼鍾麗緹 。(圖/翻攝自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與老公一直積極拼生子 。(圖/翻攝自微博/鍾麗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是情感作家的網友發表文章,題目為《48歲鍾麗緹哭著向丈夫承諾「會盡快生孩子」:別讓子宮綁架了愛情》,該文章也在網路上引起瘋傳。這讓張倫碩非常生氣,大罵該文章造謠,澄清「我老婆從沒打過一針,也沒吃過任何激素類藥物。我也從沒給過她任何壓力。她只是早睡早起吃得好鍛煉的好來調整自己的激素水平。」氣到揚言想報警。

▲張倫碩見謠言暴怒開砲護妻。(圖/翻攝自微博/張倫碩)

▲張倫碩見謠言暴怒開砲護妻。(圖/翻攝自微博/張倫碩)

▲張倫碩發文痛批網友惡意造謠爆料 。(圖/翻攝自微博/張倫碩)

對此,有網友隨即提出疑問,鍾麗緹過去曾說自己正在做試管嬰兒,因此質疑張倫碩所說的「沒打過一針」的真確性。眼見老公的說法遭到懷疑,鍾麗緹也忍不住跳出護夫,稱每個人備孕狀況不同,她並不像別人像那樣每天得打很多針、吃很多藥,反而過得很好,「每天都吃很多好吃的,會去做運動,我認為在備孕的過程中,擁有一個好的心情,和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

鍾麗緹也強調,目前與家人的生活過得非常開心,也很幸福,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她在文內也忍不住痛批該文章寫手:「你們真的了解我嗎?你們沒有經過採訪,經過了解就發表這些不實的言論,是一種極其不負責任的行為!」眾人看了她的發文以後,也紛紛留言鼓勵兩人,要他們不需要理會閒言閒語,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鍾麗緹 。(圖/翻攝自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長文護夫 。(圖/翻攝自微博/鍾麗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