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國FM門票「打5折」賠本出清 爆戀愛、棄貓⋯形象全崩壞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金龍國2017年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並曾以限定團體JBJ出道,6月以個人名義闖蕩演藝圈。日前卻被爆出大量黑料,先是傳出與「SONAMOO」娜玹熱戀,又被踢爆棄貓,人氣大下滑。他將舉辦的個人粉絲見面會,如今也落得「半價出清」的賠本賣窘境。

▲金龍國媽媽發文。(圖/翻攝自金龍國Instagram)

▲金龍國形象一日崩壞。(圖/翻攝自金龍國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龍國原定12月29日在吉隆坡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距離活動只剩1個多月,主辦單位卻宣布全場門票「折價50%」,企圖用打對折的方式刺激買氣,最高票價一口氣從馬幣578元(約台幣4254元)變成289元(約台幣2127元),最低票價也從馬幣258元(約台幣1899元)變成129元(約台幣949元)。

▲▼金龍國粉絲見面會半價出售。(圖/翻攝自臉書、主辦單位官網)

▲金龍國吉隆坡粉絲見面會,門票半價出售。(圖/翻攝自主辦單位官網)

但即便賠本賣,粉絲依舊不買帳,紛紛留言:「原來還有要辦啊,以為要取消了。」、「笑死了,我以為他要退出演藝圈了。」從售票頁面上可看到,就連最低價位都只有3的區域完售,其實票價皆為熱賣中。馬來西亞讀者向《ETtoday星光雲》記者表示:「馬來西亞演唱會最便宜一般也要300馬幣起跳,129元確實低於市價非常多。」

▲▼金龍國粉絲見面會半價出售。(圖/翻攝自臉書、主辦單位官網)

▲金龍國吉隆坡粉絲見面會,門票半價出售。(圖/翻攝自臉書)

金龍國日前一口氣被爆出戀愛、棄貓、抱怨粉絲等傳聞,雖然馬上透過手寫信道歉,至今仍飽受批評。官方雖出面澄清沒有戀愛、沒有棄貓,但歌迷不買單,且他間接認了IG小號的發文,形象一去不復返,成為南韓史上一天內崩壞最快的偶像。不過微博上流出疑似金龍國媽媽Instagram發文,內容除了代兒子道歉,也解釋:「不要只相信屏幕上看到的東西,希望大家能互相多給些時間去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