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當選撕胸前貼紙!她現身「12點準時撕」網友狂卡 IG連結曝光

▲▼最強祭品文!她PO照嗆「柯P逆轉就撕貼紙」 萬名網友暴動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的祭品文讓網友狂卡位。(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女網友發下狂言,只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九合一大選中,擺脫與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的膠著戰情,一逆轉獲勝她就將胸前的貼紙撕下,引起網友熱議。沉寂數日後,她也發出消息,28日凌晨會在個人IG直播過程,並附上自己的帳號供網友追蹤。

事情追朔到24日大選下午,柯文哲與丁守中一路激戰,讓所有關注選情的網友食不下嚥。沒想到,該名女網友立即跳出來,直接PO出自己火辣的身材照說,「爆集氣!這仗不能輸!柯文哲逆轉當選就把貼紙撕下!」希望網友可以支持柯文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立刻引起網友關注,紛紛卡樓按讚,文章也也吸引了1.5萬人按讚、5800多人留言,「我就這樣靜靜的等著」、「說好的撕貼紙呢」、「再不撕就殘膠了」、「當選了說」、「可惜這裡是爆廢…不然我應該會當真」,但原PO就這樣消失了2天。

▲▼韓總當選撕胸前貼紙!她現身「12點準時撕」網友狂卡 IG連結曝光。(圖/翻攝臉書、IG)

▲原PO預告,28日凌晨會開直播。(圖/翻攝臉書)

豈料,原PO在個人臉書放出資訊說,「兌現在這裡,11月28號凌晨公布 Σ(`L_` ).雖然臉書一直擋,還說要鎖我帳號!但是身為報廢人,說到要做到!IG鎖私密公布!才不會被檢舉!假帳號不要來亂~~」,並附上個人IG要讓網友一起見證。

網友看完也直接暴動說,「等待司機發車」、「卡」、「坐等截圖大放送!」、「準備等待中了」、「我還沒上車啊」,紛紛期待著原PO兌現承諾。

▼原PO的IG。(圖/翻攝IG)

▲▼韓總當選撕胸前貼紙!她現身「12點準時撕」網友狂卡 IG連結曝光。(圖/翻攝臉書、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