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總當選跳愛河!他從「油底」起來崩潰:臭翻洗3次 網狂tag王世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許多選前許下的承諾也一一被要求兌現,一名綽號「Crazy熊」的吳姓網友曾發下豪語,說「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跳愛河」,如今勝選結果出來,他也直接跳下愛河說,「愛河真的好臭啊!回家洗澡洗頭洗了3遍啊!」網友看完也tag王世堅,希望對方兌現諾言。

綽號「Crazy熊」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當初承諾網友,韓總若能當選高雄市長的話,我就就跳愛河!這是跳愛河的影片!!!」並附上自己穿著潛水衣,跳進愛河的影片。他也在文末說,「等世間來跳愛河」。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 韓總當選跳愛河!他從「油底」起來崩潰:臭翻洗3次 網狂tag王世堅。(圖/翻攝Crazy熊YouTube)

▲Crazy熊跳入愛河後發現,底部都是油。(圖/翻攝Crazy熊YouTube)

「恭賀韓總當選!」影片中可以看到,「Crazy熊」25日故意挑了晚上人少的時間,「今天高雄有點冷,氣溫20度而已」,接著直接愛河之中,最後他也說,「愛河真的好臭啊!回家洗澡洗頭洗了3遍啊!」、「上面沒味道,下面一層油,沒唬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愛河依舊是臭的」、「不像某人不敢跳」、「恰吉別躲了,敢說要敢做」、「為什麼要做傻事,那個水真的很髒呢」、「世堅呀,人家做到了,你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