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瘦到跑出「螞蟻腰」! 狂鏟10公斤驚見「女人味」網傻眼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最近為了穿下老婆范瑋琪幫治裝買回家的衣服,下定決心好好減肥,一口氣瘦了10多公斤,經常在社群網站放上健美體態的照片。近日,他為了節目,換上警察制服,一樣搶先讓粉絲一睹為快,直逼女星螞蟻腰等級的纖細蠻腰,讓網友直呼:「太腰瘦!」

▲黑人積極健身,加上改變飲食習慣,狂瘦10公斤。(圖/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黑人積極健身,加上改變飲食習慣,狂瘦10公斤。(圖/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的陳建州妝髮似乎還沒弄完,髮絲微微垂在額前,側面入鏡,單手插在腰後,秀出淺藍色制服上,胸口處繡的「一線四星」,帥氣模樣立刻引來許多網友注意。他一把照片放上網,堪比女星螞蟻腰的細腰,立刻成為目光焦點,不少人一看到照直呼:「天啊,黑哥也變太瘦」、「夭壽瘦」,還有人趁機跪求:「黑哥教減肥!」也有人趁機吐槽:「衣服後面夾曬衣夾齁」,也有人笑稱畫面太犯規:「臉遮起來好像女生」,討論度不斷增加。

▲黑人穿警察制服側拍,螞蟻腰十分搶鏡。(圖/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黑人穿警察制服側拍,螞蟻腰十分搶鏡。(圖/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其實,陳建州過去就曾分享過全盛時期體重一度破百,雖身高190公分,看起來不算胖,為了健康,仍下定決心開始減肥。他也在受訪時分享過,飲食改變,大幅減少澱粉、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早午餐合併,但吃得非常豐富,多半是牛排、蔬菜配三顆雞蛋,並添加奶油,晚餐只喝豬骨湯,等兒子入睡後,就爭取時間運動,花了好一番功夫才練成健美體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