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葉家淇6.1局飆11K 放眼均速再提升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投手葉家淇。(圖/中華職棒提供)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投手葉家淇。(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8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27日交手日職東軍,中職聯隊先發投手葉家淇6.1局飆出11次三振,賽後葉家淇坦言,超出預料之外。

中職聯隊投手葉家淇先發6.1局,用了107球,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11次三振,1次四壞球,無失分,最快飆到148公里,順利獲得勝投,獲選單場MVP,葉家淇表示,有點預料之外,昨天是球隊放假日,手感可能會跑掉,今天有這個表現蠻驚訝,今天球速有出來,變化球可以有效對付打者,先前秋訓時經過教練幫助,出力更穩定, 加上來到冬盟林岳平教練也有提點,才有今天的表現。

葉家淇表示,今天有些三振的球路還是偏高,不是自己要的,變化球位置也不是很理想,還需要再修正,先前2015年曾經參加冬盟,今年再次參加,葉家淇表示,心態有很大的不一樣,當時是新人進來,並沒有設定什麼目標,這次來就是希望搶勝,把最好一面拿出來,比賽過程中提升自己,得到心態與技術上的成長,讓明年球季更順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家淇表示,去年冬盟很多學長都是學習的榜樣,包括黃子鵬、江辰晏、王威晨,都能把冬盟學到的東西帶到球隊,以前最快146公里,但在林敬民教練推薦下自主訓練,球速再提升,今年也投到150公里,但希望均速可以再提升,達到145公里以上。

關鍵字: 冬盟葉家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