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丸佳浩MVP二連霸 山川穗高獲獎喊目標50轟

▲西武山川穗高42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西武山川穗高。(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27日舉行頒獎典禮,得獎名單出爐,廣島攻守俱佳的二壘手丸佳浩蟬聯央聯MVP,西武獅第4棒山川穗高以傲人的打擊成績幫助球隊拿下睽違10年的聯盟冠軍,獲得洋聯MVP殊榮。

丸佳浩曾在4月因右大腿受傷而中斷連700場出賽,不過不影響他後續表現,今年繳出打擊率0.306、39轟、97分打點的成績,此外130次獲得四壞球及上壘率0.463都排央聯第一名,MVP二連霸實至名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川穗高扛下西武獅「不動4番」,143場全勤出賽,轟出47發全壘打冠群雄,而且是睽違7年再有超過40轟的本土打者,124打點排名聯盟第二,山川穗高拿下洋聯MVP後發下豪語,「再努力地練習,目標50轟以上。」

央聯新人王由橫濱DeNA東克樹獲選,他本季出賽24場,奪11勝5敗,防禦率2.14排聯盟第二,菜鳥年就繳出亮眼的成績單;洋聯新人王則是田中和基,他新人年就出賽105場,打擊率0.268,18轟、45打點,21次盜壘成功,是繼田中將大、則本昂大後隊史第3人。

關鍵字: 日職丸佳浩山川穗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