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控:她爸害我家破人亡 MAMAMOO輝人認了「暗黑過往曝光」

2018年11月27日 21:02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AMAMOO以驚人歌唱實力和舞台魅力闖出名聲,也即將成軍以來首次出席MAMA頒獎典禮。然而近來南韓演藝圈頻傳父母債務消息,這把火也燒到MAMAMOO成員輝人。27日南韓網路論壇出現爆料帖,稱自己因為輝人的父親家破人亡,經紀公司也對此做出回應。

▲▼MAMAMOO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MAMAMOO實力備受肯定。(圖/記者張一中攝)

27日南韓各大網路論壇皆出現同一則爆料,以「因為MA女團成員的父親,我爸爸死了、家破人亡」為題,爆料網友稱自己的父親和該成員的父親做生意,原本不太信任對方,但這名成員的父親炫耀自己女兒是「MA女團」的成員,因為她很有名氣,「我們才相信對方」。

▲▼MAMAMOO出席 韓拼盤演唱會「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圖/記者張一中攝)

▲MAMAMOO近年來人氣超高。(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合作一段時間後,漸漸開始收不到貨款,一直追不到錢的情況下讓父親身心俱疲而病倒,最後被診斷胰腺癌,一直到死都沒有收到該拿到的錢,更附上法院判決書照片證明所言不假。這則貼文立刻引起網友關注,被影射的MAMAMOO經紀公司,也承認對方所說的就是輝人。

隨後輝人也透過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坦言該網友指稱的確實是自己的父親,但也吐露出辛酸:「我在沒有親生父親的照顧下長大,親生父親對家庭漠不關心,也是個失職的家長。成長過程中,我和家人常被意外的債務困擾,經常處於危險的狀態。」

▲▼MAMAMOO出席 韓拼盤演唱會「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圖/記者張一中攝)

▲MAMAMOO輝人(左)透過經紀公司承認,網友爆料的就是自己父親。(圖/記者張一中攝)

輝人也揭開瘡疤:「父母在2012年離婚,我的母親到幾個月前都還是信用不良的狀態。」更表示:「幾年前我最後一次和親生父親聯繫,拜託他不要讓我和母親受到更多傷害。之後他嘗試聯絡我幾次,我都沒有接受。這幾年來我們沒有交集、聯絡,甚至連他做什麼、住在哪裡都不知道。」

▲▼MAMAMOO華莎:我戀愛了! 輝人心疼淚崩「她總是單戀」(圖/翻攝自tvN)

▲MAMAMOO輝人在聲明中曝光關於親生父親的黑暗回憶。(圖/翻攝自tvN)

輝人也承諾雖然聽到消息時也很震驚,但會努力和家人協商、解決問題,最後也對事件表達歉意,「對MAMAMOO成員們感到非常抱歉,最後,對於引起爭議,我也再次道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