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逆水寒》繁中版將登台 帶領玩家重返北宋時代

《遇見逆水寒》繁中版將登台(圖/龍邑網路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龍邑遊戲於今(27)日宣布取得二次元戀愛手遊《遇見逆水寒》代理權,帶領玩家回到北宋,遇見命中注定的人。

《遇見逆水寒》是由網易研發的新型態二次元戀愛風手遊,不同於一般同類型遊戲,背景多半比較偏現代以及日系風格,這款遊戲的時空背景設定在北宋年間,在那個中國藝術最為盛行的年代,玩家們將穿越回到當時的首都汴京為起點,融入中國古代獨有的浪漫江湖。

在穿越到古代的歷程中,目前遊戲設定了五位性格背景不同的角色,跟玩家展開一連串的互動,主線中的五位主角,也會全程語音相伴,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將深深羈絆著你的心靈。值得一提的是,不同於一般戀愛遊戲,只能選擇女性觀點,在《遇見逆水寒》中,玩家一開始就可以設定自己為男性或者女性,後續衍生出來的劇情,也將有男性版與女性版的不同。

《遇見逆水寒》繁中版將登台(圖/龍邑網路提供) 《遇見逆水寒》繁中版將登台(圖/龍邑網路提供)

《遇見逆水寒》在中國大陸一推出,馬上獲得眾多玩家的追捧,除了對遊戲內的研究討論熱烈外,十位男女主角,更是掀起一波論戰,許多玩家為了自己心儀的角色紛紛跳出來力挺,引起不小的熱潮。

而台灣代理商龍邑遊戲,在近年來推出多款不同類型遊戲都取得佳績的情況下,也將新的目標瞄準在女性向遊戲上,因此決定與網易遊戲合作,兩強聯手在台灣引進這款最具中國特色、時代背景也最為玩家們所熟悉的愛情ACG大作。

《遇見逆水寒》繁中版將登台(圖/龍邑網路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龍邑網路 遇見逆水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