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太空人秘密武器 林祐樂學回訓練方法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林祐樂。(圖/記者陳立勳攝)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林祐樂。(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統一7-ELEVEn獅捕手林祐樂月初前往美國自主訓練,進行科學儀器檢測,上周返台加入中職聯隊參加冬盟。

本月林祐樂與唐肇廷唐肇廷一起飛往美國西雅圖進行自主訓練,林祐樂表示,這趟訓練剛去的前3天都在打發球機,同時身上擺著器材,原先心中充滿疑惑,不知道在打什麼,後來才知道是在收集數據。

林祐樂表示,經過儀器測試身體素質,發現上半身力量沒有問題,但下半身運用還不夠好,這套訓練並沒有改變揮棒動作,只給予想法與觀念,其中近年休士頓太空人隊打擊一直保持很好,也是用這套系統,透過冬盟可以從訓練與比賽中去嘗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祐樂表示,今年主動要求想要打冬盟,希望以賽代訓,先前才打完台日交流賽,視野變得更廣,就跟冬盟一樣,面對更多不同類型的投手,一定會有幫助。

關鍵字: 冬盟林祐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