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很忙沒來有點寂寞...」珉豪現身泰民演唱會胸口比愛心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HINee各自忙著自己的活動,成員泰民舉辦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本來都沒有成員到場,日前唱到最後一場東京,珉豪驚喜出現在觀眾席,就像一般粉絲拿著應援手燈揮舞,並對著泰民比出「手指愛心」,粉絲淚崩:這就是團魂!

▲「成員很忙沒來有點寂寞...」珉豪出現泰民演唱會曬團魂。(圖/翻攝自Twitter taem2d)

▲珉豪出現泰民日本演唱會比愛心。(圖/翻攝自Twitter taem2d)

泰民從9月開始展開個人首次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從神奈川開始連唱2個月,在11月24到26日於東京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舉行最終場,其中25日的演唱會讓粉絲超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珉豪穿著黑色大衣,戴著黑帽與黑口罩出現在看台區,還拿著手燈隨節奏揮舞、點頭,泰民特別讓聚光燈打在對方身上,向台上介紹:「成員們因為都很忙,不能到場本來有點寂寞,但珉豪在百忙之中還來,真的很謝謝。」

▲「成員很忙沒來有點寂寞...」珉豪出現泰民演唱會曬團魂。(圖/翻攝自IG shinee_jp_official)

▲珉豪其實在忙拍戲,卻出現在泰民日本演唱會。(圖/翻攝自IG shinee_jp_official)

這時珉豪用兩手的中指與食指比成另外一種手指愛心,向台上的泰民發射,泰民則是比在心臟位置呼應對方,該段飯拍在結尾還能聽到激動的粉絲在啜泣,直呼「就是喜歡你們這麼把彼此放在心上」、「團魂不滅」等等。另外珉豪正在拍戲,KEY在昨(26)日也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接著隊長溫流也會於12月初發表出道10年來首張個人專輯。

▼珉豪出現在泰民演唱會觀眾席。(影片來源:Twitter taem2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