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旅應》驚傳喊卡!電視台「稍作休息調整新型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播出近10年的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要停了?驚傳將在明年1月播出最後一集。衛視中文台表示,目前預計會將存檔錄到ㄧ月份播出,再來會暫時休息調整節目。主持人之一的謝忻,其經紀公司則回應,「電視台是跟我們說先暫停錄影,節目內容會進行調整,12/4最後一次錄影。」

▲邵庭探班《旅行應援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旅應》多年來介紹了台灣各地眾多美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旅行應援團》從2009年8月製播至今,突然傳出將停播消息,電視台回應表示:「《旅行應援團》是衛視中文台旗下優質外景美食節目,目前正在播出22季,為了提供觀眾更好的節目內容,該季結束後節目將會稍作休息調整新型態,呈現更精彩全新一季《旅行應援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之一的謝忻這方表示確實有收到衛視中文台的通知,經紀公司表示:「有接收到節目要調整內容的通知,也知道12月4日是最後一次錄影。電視台是跟我們說先暫停錄影,節目內容會進行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