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修杰楷回台灣了!一家4口現身「蕭敬騰卡中間」

2018年11月27日 19: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賈靜雯及老公修杰楷25日於峇里島婚禮圓滿落幕,一對新人27日搭乘下午班機返台,他們一到當地機場,就直接走VIP通道到貴賓室休息,直到登機前才現身,一家四口刻意分開行動,夫妻倆一前一後抱著BO妞及咘咘現身,一到登機閘口,現場隨即一陣騷動,不少乘客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足見一家人的明星魅力。

▲▼賈修夫婦回台。(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提供、IG/蕭敬騰)

▲賈修一家四口與蕭敬騰一起現身峇里島當地機場。(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提供、IG/蕭敬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賈修一家四口與蕭敬騰同行,離開峇里島,直到登機前一刻,他們才從貴賓室步出,走到登機閘門前。賈修夫婦的距離隔得非常遠,只見修杰楷戴著墨鏡、身穿白色襯衫,推著坐在嬰兒車上的咘咘走在最前面,中間隔了蕭敬騰與蕭的經紀人Summer,最後才是身穿牛仔外套,同樣戴著墨鏡的賈靜雯抱著BO妞現身,兩人面對記者祝福及合照要求,說了一句謝謝就上了飛機。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舉辦一場浪漫而溫馨的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事實上,婚禮上的其他嘉賓大部分也在同一天,搭乘同班機返台。據悉,兩人這次的婚禮,雖然僅邀請雙方長輩和圈內好友,但總共也劇聚集近百人,光是包下當地Alila Villas Uluwatu酒店2晚,提供賓客住宿就花費了約台幣350萬,加上辦婚禮的費用、餐食及派對酒水等,整場婚禮的費用估計破台幣千萬元。

▲▼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婚禮(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 賈靜雯、修杰楷與賓客合照。(圖/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