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選擇困難症!炫彬、朴寶劍、李鍾碩4男神全擠在本周回歸

2018年11月27日 18:53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大戰在即將進入12月的這一周開打,而且部部卡司驚人,包含宋慧喬、朴寶劍、炫彬、朴信惠、李鍾碩、申惠善、金裕貞、尹鈞相等人全都回歸,網友選擇困難:全都想看!

▲4男神全擠在本周回歸!炫彬對決朴寶劍 李鍾碩pk好友尹鈞相。(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翻攝自李鍾碩IG、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官網)

▲4男神全擠在本周回歸。(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翻攝自李鍾碩IG、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官網)

本周一(26日)先上檔的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的JTBC新戲《先熱情地打掃吧》,由尹鈞相飾演有潔癖的清潔公司老闆,金裕貞則是超級邋遢的待業青年,光看預告女主角那不修邊幅的模樣就令人倒退三步,最後兩人會如何互相吸引引起好奇。

SBS新劇《死的讚美》只會有6集(舊編制算3集),由李鍾碩搭配申惠善主演,這原本是李鍾碩加入申惠善東家時的合作,當時男方還被報導是無償演出,他飾演一位天才劇作家,與朝鮮時期最早公費留學生刻苦虐戀,最後殉情而死的故事。

▲《死的讚美》由李鍾碩、申惠善主演。(圖/翻攝自死的讚美官網)

▲《死的讚美》由李鍾碩、申惠善主演。(圖/翻攝自死的讚美官網)

緊接著在周三就是宋慧喬婚後復出的tvN新劇《男朋友》,搭檔男主竟然就是老公宋仲基同門-朴寶劍,曾讓劇迷大呼「好難入戲啊」,不過最近釋出的劇照,朴寶劍在劇中飾演萬能打工仔,就是一個很平凡的男人,遇上了事業有成、身為首爾市長的宋慧喬,搭配美麗的古巴街景,還沒開播兩人就雙雙登上韓劇話題榜第一與第三名。

最後則是在12月1日會開播的tvN大戲之一《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炫彬已經3年沒回歸小螢幕,他大部分電視劇都談「姐弟戀」,這次終於搭檔小8歲的朴信惠,拉拔到西班牙拍攝。劇中結合魔法、科幻特效,還有中古世紀的場景,已傳出製作費高達5億台幣,成為下半年最被看好的韓劇之一。

▼《阿爾罕布拉宮》中文預告。(影片來源:Facebook 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