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Romeo專屬房間曝光!昆凌親手布置 周杰倫一張圖狂寵小周周

2018年11月27日 20:0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和昆凌結婚後,接連迎來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家庭生活幸福,夫妻倆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隨著孩子慢慢長大,2人也開始著手計畫裝飾兒女房間,不過周董分享自身想法後,卻意外引來網友開玩笑虧,「你還記得你有個兒子嗎?」

▲▼昆凌、周杰倫開始著手計畫布置兒女房間。(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周杰倫開始著手計畫布置兒女房間。(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周杰倫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26日深夜透過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正在裝飾兒子Romeo的房間,照片中,只見她親手在牆上,掛了一幅寫著英文標語的圖,上頭寫著:「BE YOUR OWN HERO.(做自己的英雄)」似乎也代表著,心中對於兒子的期望。

Romeo的房間中,除了黑色箱子和狗狗模型作為裝飾,旁邊還有一面落地窗,和彩色梯子,天花板上也打著鵝黃色的光,整體看起來十分溫馨。

▲▼昆凌、周杰倫開始著手計畫布置兒女房間。(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開始著手布置兒子房間。(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另外,周杰倫隔天(27日)也透過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幅雪山畫報透露,「將來,我會把他放在女兒的房間裡頭,因為她喜歡《冰雪奇緣》。」一番言論一出,不僅被虧根本「寵女狂魔」,甚至還引來不少網友讚嘆,「做你女兒真幸福啊」、「好暖心啊」、「好爸爸」,也有人笑說,「請不要忘記你還有個兒子」,意外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議。

▲▼昆凌、周杰倫開始著手計畫布置兒女房間。(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為了喜歡《冰雪奇緣》的小周周,決定把雪山的畫擺在愛女房間。(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