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中評委籲檢討高嘉瑜 網友全怒了:下次2020等著瞧

2018年11月27日 17:54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姚文智公審高嘉瑜。(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以24萬4641票落選,反觀,姚文智多次點名的黨內議員高嘉瑜以最高票連任,而高嘉瑜謝票時還酸姚文智「謝謝他的犧牲讓我繼續連任」。對此,民進黨中評委詹晉鑒27日深夜在臉書痛批,有必要檢討高嘉瑜。

有「港湖吸票機」之稱的高嘉瑜,這次議員選舉拿下港湖區3萬4285票,挺過與姚文智的風波,選後隔日到內湖謝票。面對姚文智競爭北市三雄失利,她則是笑說,感謝姚文智這些日子以來對她的關心跟關注,「謝謝他的犧牲讓我繼續連任。」,回敬姚文智在造勢晚會的公審。

詹晉鑒表示,自己不是姚文智的粉絲,但身為民進黨中評委,有必要檢討高嘉瑜,在選前是否有助選其他非本黨市長候選人等違背黨紀之行為;此外,高嘉瑜「只是當選個議員沒必要這麼不厚道」,「落選的是你同黨前輩同志」,怎麼講到姚文智落選好像比誰都開心?

詹晉鑒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留言,「敗選就是你們搞出來的還好意思檢討高嘉瑜?」、「民進黨還沒記取教訓嗎?今年民進黨罵誰誰就紅...」、‵「姚文智選不上是因為一個市議員?」、「這次還輸不夠多,下次2020等著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