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從全家人消失!母偕同兒害夫命 高雄「冰屍案」真相曝光

▲▼獵奇冰屍案大逆轉!大兒子認找2友殺父藏屍 母心疼頂罪(丁姓大兒子)。(圖/記者宋德威攝)

▲丁男為財狠心殺害生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9月發生的震驚全台的冰屍案,高雄地檢署查出,兇手竟是死者的洪姓妻子與大兒子,兩人不僅共謀殺人奪財,兒子還找了蔡、高兩名友人聯手殺死父親。對此,檢察官分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殺人罪將四人起訴。

起訴指出,洪女和丈夫長年感情不睦,而他們的大兒子(丁姓)假釋出獄後,在父親的水產店幫忙,但卻時常流連在酒店裡,而他日前又得知父親曾將一筆200萬元的款項託付給友人保管,因此埋下了他謀害生父的殺機,而丁父恰巧又於5月間因事與家人起爭執,讓洪女氣得對兒子說:「一定要讓他從全家人生活中消失」,而丁男此時又想起那筆200萬元的款項,想以殺害生父的方式來牟利,因此兩人商討之後,隨即開始擬定殺人計畫。

丁男原本還提議要由兩個未成年弟弟來下手,但洪女卻認為兩個小孩年紀太小會壞事,因此拒絕他的提議。此時,丁男想到平常和他玩在一起的高、蔡二人,並以各50萬的酬金說服他們一同犯案。

▲▼壽司冰櫃案逆轉,婦幫兒子頂罪。(圖/記者宋德威攝)

案發當時,丁男先是壓到父親身上,並命令蔡、高兩人拿電視櫃上的開山刀砍父親,直接砍到他不再掙扎為止。幾人犯案後,原先把屍體搬到了3樓浴室,但因為屍體過沒多久就開始發臭,因此丁男隔了3天後,又將屍體搬到1樓的冰櫃裡冷藏,還把兇刀、染血的衣服和床單都帶到山區焚毀,甚至還和媽媽串通好,如果東窗事發,就說是因為長期遭受丁父家暴,母子二人為求自保才會不小心殺人,而這起冰屍案藏了3個多月,直到轄區潘姓員警質問洪婦「阿丁叫我來的,應該今天要講實話了」,整起案件才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