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剃頭刀準備好了 「跳海」只是自我解嘲

2018年11月27日 15:42

▲▼姚文智422機蛋大遊行-王世堅。(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落幕,選前開賭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是否將兌現承諾備受外界關注。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失敗就剃頭一事,王世堅表示,自己剃頭刀已準備好,就等台北市長選舉定案,絕對說到做到;至於曾稱國民黨的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就要跳海,王世堅則說,當下是在節目上順口自我解嘲,且第一時間就發聲明強調無心介入高雄選舉,「阿堅打賭永遠是主動出擊」。

「逢賭必輸」的王世堅過去在政論節目上面對主持人問到高雄市長選戰,放話不可能選上,「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引發熱議,隨後則澄清,那天錄影看到假民調,真的無法相信韓國瑜會勝選,才說「那是無可能欸歹誌,安捏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但他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也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不過,王世堅說,台北市不一樣,他之前就已公開宣誓多次,如果11月24日柯文哲落選,他就要剃光頭「慶祝」,這個賭注說到做到,「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面對韓國瑜選後稱「希望王世堅在他就任第一天來高雄跳愛河!」王世堅27日再跳出來說明,「跳海」只是當下順口自我解嘲、幽默,且台語並非國語,表達意義自然不同,他若要打賭,講話方式會光明磊落、公開挑戰,「陳其邁說若他當選高雄市長,要邀約阿堅跳海並教阿堅潛水,阿堅願意陪陳其邁市長跳海。」

王世堅重申,他打賭永遠是主動出擊,本次選舉賭注就只有「讓柯文哲落選,王世堅剃光頭」,他沒有主動打賭的事請不要塞在他的嘴巴,不論是吞曲棍球、跳愛河,現在就等台北市長選舉定案,「剃頭刀隨時準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