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了!安那談愛「新暖系男神」不害羞 回應原因太可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年僅16歲的「最強怪物新人」安那ANNA,仍忙於高中課業的她,在這一年除了專心於課業學習,也兼顧歌手身份,平均一天睡4小時,早上去學校、晚上練唱練舞,近日推出新曲《AngeAnna》,安那表示,「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跟很多人比我很幸運,所以要好好把握、努力,絕對不能輕易放棄!」MV找來新暖系男神彭千祐出演。

▲▼安那推出新單曲        。(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推出新單曲 。(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一年再度發表新曲,安那為展現新曲中的甜美少女感覺,MV特別選在中部多個最新的熱門IG打卡點拍攝,粉嫩影像搖身一變「最強網美新人」。另外,她也與新暖系男神彭千祐,在艷陽下連續12小時演出純純愛情,像是純情少男少女必備的一起騎腳踏車、共用耳機聽歌、吃冰淇淋、爆米花等。有了上次跟「國民學長」蔡凡熙合作《我無法懂得》MV的經驗,安那笑著說:「這次比較不會緊張,也可能是18歲了沒有那麼害羞。」可愛反應讓一旁哥姐笑翻。

第一眼看到彭千祐,安那覺得她是很清秀的漂亮男生,首次見面的兩人私底下都屬於害羞型,完全自然的羞澀感恰好符合MV角色設定,搭配青春的校園場景與耀眼陽光,讓現場氛圍像是被粉紅泡泡包圍,工作人員也都被兩位可愛又純情的演出融化了,大讚:「青春真好!」

▲▼安那推出新單曲        。(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安那說自己18歲不害羞了。(圖/野聲音娛樂提供)

這次為凸顯《AngeAnna》中的青春少女活力,安那初次和舞蹈老師聯手編舞,不但將歌名字首的「雙A」 關鍵字以手勢展現,並獨創讓人看一次就記得的「底妝舞」,將女孩們化妝打底的動作趣味融入舞蹈中,安那表示,「第一次編舞好好玩,但也好難!」要兼顧好看又不能太難很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