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分鐘直播血腥劈開頭骨! 5男「湯匙舀猴腦」暴行被捕

6分鐘直播血腥劈開頭骨! 5男「湯匙舀猴腦」暴行被捕。(圖/翻攝自越南Kenh14.vn網站)

▲男子竟然在臉書上直播吃猴腦的殘忍畫面。(圖/翻攝自越南Kenh14.vn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香溪縣(Huong Khe)5名男子近來在網路上直播殘忍虐殺猴子,並且用湯匙挖猴腦吃的過程,近6分鐘的片長引起網友憤怒,也受到警方關切。警方目前已掌握5名涉案男子的身分,並且進一步偵訊中。

名叫Phan Hợi的網友25日在臉書上進行血腥直播,影片中,5名男子先用槌子和刀虐殺著一隻手腳被綁住的猴子,劈開頭骨後,便直接用湯匙挖著腦漿和酒吃,再用熱水燙過猴屍後拔毛烹煮。Phan Hợi還在直播影片中表示,他16日晚上9時在馬路邊,看到一個袋子裡裝著猴子,便把這條重14公斤的猴子帶走,隔天到朋友家一起享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5男的殘忍暴行引來大量網友批評與檢舉,Phan Hợi雖然趕緊刪除影片,但內容已被網友拷貝,仍可在網路上找得到。當地警方後來根據影片上傳者的位置,已順利找到5名涉案男子並進行約談中,根據當地法律,若是觸犯野生動物管理和保護法,除了將會罰款,還有可能面臨15年有期徒刑。

關鍵字: 猴腦猴子直播越南Phan Hợi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